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骆驼集团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
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上半年产销平稳
2019-07-17 10: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骆玉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骆玉婷)日前,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榜单,骆驼集团再度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铅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2018年度铅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两项大奖,并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汽车起动电池制造商和中国再生铅龙头企业之一。据统计,骆驼集团汽车铅酸电池产能、销量、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在国内主机配套市场和维护替换市场上的份额保持在39%和25%左右。目前,骆驼集团已在国内的东、南、西、北、中部及海外布局多个电池生产与回收基地。

位于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区域集生产、仓储、配送、回收为一体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汽车主机厂和汽车维修市场提供高性能的蓄电池产品,是多家汽车生产企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依托骆驼集团在蓄电池行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不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创新,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公司产销平稳,完成产值183万千伏安时,同比增长26%;实现销售收入(不含税)约4亿元,同比增长22%。

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作为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和轻工行业的重点企业,下一步将紧跟广西汽车工业发展步伐,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引入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等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