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防范重大风险促进经济稳增长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举行第116讲
2019-07-23 09:51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为加强防范重大风险,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促进我区高质量开放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7月22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16讲在南宁市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应邀作《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及我们的对策》专题报告。

陈文玲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长期从事国际战略、国际经济、宏观经济、区域经济、流通经济等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对美国战略调整、中美经贸关系等持续跟踪研究。讲座中,陈文玲结合工作实践和广西实际,对中美关系总基调、中美关系发展转向、美国政治对中美关系的影响、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领导蒋海东、黄中贤,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在梧州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