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2019-07-23 10:13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7月22日,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年度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绩效考评工作方案》《2019年度梧州市园区经济发展成效专项绩效考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蒋海东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今年把经济建设指标的考评权重增加。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和其他6个园区作为我市经济建设的主要载体,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直接决定我市经济建设指标在全区的排名。因此,市督考办、市直各部门要重视和发挥好园区在全市考评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各自职责职能,抓实抓牢园区绩效考评工作。

蒋海东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园区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置。在制定试验区和其他园区的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方案时,要以自治区机关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为主框架,以确保自治区下达的指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标准,实现与自治区考评指标体系的“无缝对接”。市督考办、市直各部门要加强对园区整个绩效考评工作和对口业务的工作指导,推动园区把绩效考评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确保绩效工作取得实效。完成各项绩效考评指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考评单位要紧盯基础任务、创新项目和群众满意度,抢时间争主动、快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更大的空间。市督考办要运用大督查、专项督查、“红黑榜”等督査检査手段来推动指标任务的落实,重点督查完成难度大或者推进慢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绩效考评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市领导吴浩岭、黄中贤参加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