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道路开挖后却无人施工?
2019-07-25 10: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龙圩区龙圩镇龙湖东三路2号居民楼对出路段被开挖后却无人施工,周边居民的出行受到影响。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报料,反映上述问题。对此,施工人员表示,施工作业因雨天一度暂停,目前已经恢复,预计本月底可完成整体修复工作。

7月22日,龙圩区龙湖东三路一号居民楼对出开挖的道路正在施工。纪荣兰 摄

报料的市民表示,龙湖东三路2号居民楼对出路段改造项目开工已两个多月,约100米长的街道目前只完成半幅路面的施工,剩余半幅路面已经开挖,却迟迟不见铺设。被开挖的半幅路面不能通行,影响居民出行及临街商铺经营。

7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了解情况。记者看到,改造的道路为龙湖东三路1号—3号居民楼对出路段。道路的一侧已经修复完好,有车辆在上面通行;另一侧道路则处于被开挖的状态,路面堆着砂石,并分散放置着一些袋装水泥。十多名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施工作业,施工机械则在搅拌混凝土。

龙湖东三路1号居民楼9楼的住户黄女士告诉记者,居民楼前的这条道路之前破损严重,居民多次投诉和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修复,今年5月终于有施工人员进场施工。但是,到了7月前后,被开挖的路面停止施工了。临街一家杂货店的营业人员周女士透露,道路修复工作迟迟没有进展,商铺经营受到影响。“不过,这两天又重新开始施工,我们不清楚具体原因,但希望尽快修好路面,恢复通行。”周女士说道。

对于道路施工一度暂停的原因,现场施工人员林先生解释称,由于前段时间雨水天气较多,而一些施工工序在雨天操作不了,因此影响了施工的进度。近段时间,天气晴好,施工方已抓紧时间恢复作业。需要修复的路段约长100米,宽20米,目前,一侧的道路已经完成施工并恢复通行,另一侧开挖的道路正在进行路面水稳层铺设作业,预计本月底可完成整体修复工作。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