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 >>正文
     
夜猫子解馋指南(二):万千夜宵美食店,总有你喜欢的一家
2019-07-25 16:54    梧州美食江湖   

上一期夜宵合集中,食侠为大家介绍了很多夜宵店的美味。

链接在此:

这里有一份夜猫子解馋指南,请收好

但粉丝们似乎还不太满足,在炎炎夏夜不吃夜宵睡不着。所以这一次食侠再次为大家推介更多的夜宵店,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美食合集排名不分先后,如没有提到您心目中的夜宵店,欢迎在留言区补充哦!)


龙记牛杂


梧州老字号牛杂店之一,老板阿龙一次机缘巧合认识了一位很会做牛杂的老师傅,便向老师傅拜师学艺,练就了牛杂厨艺。这家店的牛驼峰比较抢手,细细咀嚼,有奶香味,唇齿留香。不过,牛驼峰供应量不多,不是每次来都能吃得到哦。


地址:步埠路步埠小食街

营业时间:早上10时30分至次日凌晨3时


卿记烧烤店


这是原马皇街老字号烧烤店,来这里吃烧烤的基本都是“老梧州”,他们大多吃的是回忆。加蜜少辣是烧烤的标配口味,啃一只鸡全翅,再来几串“鸡牡丹”,一瓶冰豆奶收尾,那是消磨炎炎夏夜时光的不错选择。

地址:万秀区东中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北50米

营业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凌晨2时


老牛记饮食店


早上4时30分,夜色还未散去,老牛记饮食店开始营业。那些刚刚从夜场“嗨皮”完的男女,或者是下夜班的伙计,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跑来,吃一碗热腾腾的牛腩河粉。

地址:万秀区文澜路65号

营业时间:早上4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


新疆兄弟烤羊肉串


夜宵肉食派怎么能错过甘香味美的烤羊肉串呢?这家店主打烤羊肉串。烤串、羊排调味不错,基本不会有膻味。虽然营业到凌晨,但如果来得太迟,不仅空调房满客,连羊肉串也会卖完哦!

地址:万秀区蝶山二路鸡爪山公交站

营业时间:晚上8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


小钳钳小龙虾


整盘小龙虾,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油水也没有配菜,但剥起来壳很薄、肉饱满,吃起来非常入味。食材用的是青壳小龙虾,烹饪更容易入味,吃起来口感更加Q弹。

想吃这家店的小龙虾,可要预约的哦!

地址:长洲区丰业城中花园东门对面

营业时间:下午5时30分至晚上12时


疯狂烤翅诸葛烤鱼


这家烤鱼口味偏粤式,麻辣中带着南乳的风味。

口感方面来说,明火烤鱼更嫩,诸葛烤鱼更干。

烤翅中的变态辣、奶香、咖喱等奇特口味,有点“疯狂”。

地址:长洲区新兴二路83号

营业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凌晨4时


超超超牛排粉


若问,牛哪个部位的肉最甘香?大多数人的回答是:带骨的肉!

这家店的牛排,通常都是肥瘦相间,并带有少许筋膜,嫩滑之余带着韧劲。

澎湃的肉汁伴着河粉,肉香和粉爽滑的味道碰撞,试想哪位饥肠辘辘的吃货不想来一碗呢?

地址:万秀区大东下路544号大东市场旁

营业时间:24小时


新风味烤鱼


这里烤鱼的特色,在各式凉拌菜中,比如凉拌青瓜、凉拌鱼腥草、凉拌蕨菜等。

吃上一口鱼肉,夹杂着酱汁的浓郁咸香瞬间溢满口腔,同时一股辣味迅速冲击味蕾,给人一种舒爽、酣畅的感觉。

地址:万秀区蝶山二路碟苑里54号

营业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凌晨2时


咀有缘烧烤


该烧烤店也被很多常客称为“桥底肥佬烧烤”。很多食客都觉得老板阿祥很“串”,原因是这家店总是每开三天歇业一两天。

然而,一旦开业店面便炭火纷飞、肉香撩人,食材在烈火的炙烤下嗞嗞作响,滋养着夜晚的食客们。

地址:桂江一桥底往珠山洞方向200米的一个角落

营业时间:看老板心情

总策划:刘CEO

推广:吴掌柜

文字:食侠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