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军地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驻梧部队官兵以及退役军人
2019-07-30 09:36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文丰志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军民鱼水情深,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关心关爱退役军人,7月26日至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团,先后到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和部分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驻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驻梧部队,慰问团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梧州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慰问团还走访慰问了10户企业军转干部和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每到一户,慰问团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文丰志)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