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 游山玩水>> 梧州游 >>正文
     
在这个美丽的夏季,我们展开了一段开心的美国游学之旅——
游学中涨知识
2019-08-05 16: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甘宇丽

甘宇丽/文

游学之乐,在于学中结伴,认识有趣的朋友。

在这个美丽的夏季,我们展开了一段开心的美国游学之旅。我们到美国的第一站是海德学校,这是一间美丽的学校,环境优美,典雅古朴。走在校园里,时不时地,你还会看见三两只毛茸茸的松鼠,正无忧无虑地四处游逛。

在这里,我们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学生和老师。课堂上,我们学习的科目较多,内容广泛。如英文语言、诗歌写作、环境科学等,也有陶艺、绘画、数码摄影、媒体聚焦、马术、舞蹈、网球、足球、越野赛跑等。课外活动同样丰富,一般是午后进行,如数学竞赛、公开演讲、科技制作等。

在海德学校,我认识了有趣的同学朋友。其中一位让人印象特别深刻,他黝黑的头发,黝黑的脸庞,黝黑的皮肤……初次见面,我差点被他吓到了。然而,当他发现我在用一种惊讶的眼神在看他的时候,他竟然哈哈笑着走过来对我说:“怎么样?我皮肤黑,心不黑,也不受欢迎?”听了他的话,回味着他那蹩脚的中文,我忍不住呵呵直笑。

游学之趣,在于和老师同学一起上课学习活动。在海德,老师全程用英语上课,有时听不懂,同学们会像三国武将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每每这个时候,我身边那个黑人朋友常常会大胆地站起来,用他有限的中文叽里呱啦地跟我们解释一翻,听得我们哈哈大笑。

在一个美丽的午后,老师让我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大家分别上台来了一回英文歌曲演唱。表演准备开始,坐在椅子上的我,竟然想不起我要演唱什么歌曲了!这时候,黑人朋友对我做了几个搞怪的动作,用半生不熟的中文提醒我——赶紧去找老师求助。

在上台演唱的时候,我又出了一点小意外。在最难唱和最容易忘词儿的部分,断开了!我飘忽的眼神不小心撞上了Mr.Labeef老师那满带笑意和鼓励的眼神。看着他,我很快就调整了情绪,鼓起胆子唱了下去。最后,以一句悠悠的“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我将会在这里等候你)……”完美收场,礼堂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游学之美,还在于和众多博学多才的老师同学们畅游美国的名胜古迹和名校风采。

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世界四大著名博物馆之一。它位于纽约5号大道上的82号大街,与著名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纽约海登天文馆遥遥相对,背依纽约中央公园,闹中取静,环境幽雅。其馆内有馆,馆馆相通,馆里目前大约有300多万件展品,这些展品多而美,令人叹为观止。穿行其中,让我们印象特别深刻的有埃及博物馆,里面陈列着各种各样古埃及时期使用过的首饰、生活用具,大量的埃及石像和木乃伊,最早可追溯到旧石器时代。最著名的是两座完整的巨大石头建筑,100号展室的朋内布墓室,131号萨克勒厢房的丹铎神庙。馆内,四通八达,任人穿行。行走其中,你别想能全部看完。

美国哈佛大学坐落于马塞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行走其中,里面芳草满地,树木葱茏,花儿飘香,环境之优美,书香之浓郁,人才之广,令人赞赏不已……

游学之喜,过程收获甚大。在这个美丽的夏天,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他们都给我上了一节生动的教育课:凡事勇敢去做,让行动创造满意的结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