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茶产业从业者技能水平
梧州市评茶员培训班暨第一期六堡茶大讲堂开班
2019-08-06 08: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8月5日,2019年梧州市评茶员培训班暨第一期六堡茶大讲堂在“茶船古道”六堡茶公共茶仓报告厅开班授课。

当天,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王岳飞、副所长龚淑英等授课嘉宾,市直涉茶部门和六堡茶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茶产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高技能人才,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提出并举办“2019年梧州市评茶员培训班暨第一期六堡茶大讲堂”,共安排了为期四天的课程,包括理论学习、产业观察和分析、实践操作等环节。

蒋海东表示 ,梧州市当前正紧紧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战略目标,以“补链条、育龙头、强品牌”为方向,扎实推进标准化茶园建设、龙头企业培育、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六堡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今年,六堡茶品牌价值猛增至23.4亿元,六堡茶已经成为梧州乃至广西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举办方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大讲堂除了邀请到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的茶学顶级专家团队以外,还组织了郭维深、何梅珍、韦洁群、石濡菲、马士成、吴平等长期在梧州市参与六堡茶生产、加工、科研、感官审评、标准化体系建设的资深从业人士,分别为学员们传经送宝、分享实践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增强我市六堡茶从业人士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把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做茶中,助力六堡茶产业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