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化农村改革促进稳增长
李杰云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19-08-07 08: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6日上午,市长李杰云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指导做好下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情况。市委编办、市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做出回应。李杰云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具体情况。

李杰云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扎实推进,农业经济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全市稳增长作出了贡献。下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仍面临较大压力,要付出更多努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李杰云强调,要全力稳住农业生产,抓好水果、蔬菜和家禽等农牧渔业生产,保证农产品供应。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探索形成示范带动的发展路径。要抓好田园综合体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集中精力抓一两个精品项目,做到抓一个成一个。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在“长洲经验”的基础上推广做好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尽快建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运行系统,为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创造好的条件。要认真落实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举一反三,加强检查,促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要加快六堡茶产业发展,围绕打造六堡茶百亿元产业的目标,一项项抓好工作,深化茶旅融合,谋划六堡茶博物馆,加大科研力度,做好指导服务,推动茶企做大做强。要抓好一批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协调落实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生猪家禽定点屠宰物流项目用地,盯紧推进摩天岭茶园、温氏项目、蜂产业加工园等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提炼改革中的亮点,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带头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打造一支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执行力强的高素质队伍,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迈出新步伐。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