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寓教于乐进行国防教育
梧州军分区组织贫困学生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9-08-14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陈建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8月13日,梧州军分区组织苍梧县梨埠镇料口村20多名贫困学生,到梧州军博园和梧州军分区机关开展 “军事日”活动。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孩子们。他指出,组织贫困学生开展“军事日”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接受国防教育,有助于开阔视野,培养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意志和品质。

活动中,同学们在军博园教官的带领下,参观我军一些老式武器和作战装备,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知识教育课,并开展障碍攀越、真人版CS射击等活动。在梧州军分区军史馆,同学们参观了各种兵种符号、武器装备模型。

据了解,梧州军分区将继续组织该村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军事夏令营,通过军事拓展训练和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陈建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