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829亿元
上半年区市两级新开工1026项,竣工投产291项
2019-08-15 11:08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吴家跃 实习生/李琼)记者8月13日从2019年第二次全区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上获悉,上半年我区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共完成投资3829亿元。其中,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523亿元,同比增长38.9%,完成投资额创同期历史新高,已完成全年3000亿元攻坚任务的50.8%,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重大项目开竣工平稳推进。截至6月底,区市两级重大项目新开工1026项,竣工投产291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新开工163项,完成全年200项攻坚任务的81.5%,其中南宁至玉林铁路、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贺州至巴马公路(象州至来宾段)、南宁沙井至吴圩公路等4个项目,通过容缺审批实现提前开工建设。31个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竣工投产,其他项目计划竣工时间多集中在下半年,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重大项目投资后劲有力。上半年全区新签约10亿元以上重大招商项目109项,总投资4227.5亿元;在谈10亿元以上项目174项,总投资1.12万亿元。

据悉,下半年我区将千方百计完成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目标任务,确保自治区层面年度任务按时完成;将全力以赴抓好“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力争下半年完成新开工项目37项以上、全年新开工62项以上,完成年度投资545亿元以上;持续抓好产业招商,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8%以上,年内超过8200亿元。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