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自家阳台下 遍地是垃圾
市民质疑小区物业部在该处堆放建筑垃圾不合理
2019-08-20 16:0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近日,读者何小姐向本报反映称,其为合富花园5栋一楼业主,小区物业部把建筑垃圾堆放在她家阳台楼下,她与物业部多次沟通后,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该小区物业部则表示,建筑垃圾是暂时堆放于此,日后将全部清理。

8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富民路的合富花园5栋一楼何小姐的住所了解情况。记者发现,由于何小姐家的阳台正下方是一片空地,而这片空地则正好是小区地下车库的其中一个开口处。从阳台往下看,能看到有较大面积的建筑垃圾,散乱地堆放在车库外的这片空地上,当中还夹杂着少量生活垃圾。

8月15日,合富花园5栋一楼何小姐家的阳台下,堆放着大面积的建筑垃圾。 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摄

何女士表示,今年7月20日交房的时候,建筑垃圾只堆放在车库内。近期,小区内不少房子都在装修,而当她开始装修房子时,就发现阳台下面开始有建筑垃圾堆放了,而且其他装修的住户也往此处扔垃圾。

“这些建筑垃圾本来是一小堆,现在变成一大堆了。7月份至今,我们已经多次与物业部沟通此事,希望他们尽快清理。但他们回答称此举是为了清空车库,而且他们还引导其他装修的住户把建筑垃圾扔到这里。”何小姐说,“我们希望入住前这种现象可以完全消除。”

随后,记者与何小姐来到合富花园物业部了解情况。物业部负责人潘先生表示,近期,小区许多住户完成了交房手续,并开始装修,导致产生大量建筑垃圾。原本这些建筑垃圾被安排临时堆放在地下车库内,占据约8个车位的面积。最近,随着业主不断入住,这些被占据的车位需要腾空归还。因此,物业部请来了铲车,将建筑垃圾转移到车库出入口处,但由于出入口没有墙,大部分的建筑垃圾就被堆放到何小姐家阳台楼下的空地。

“社区居委会曾就此事上门进行协调。近期我们也请人清理了两次,每当垃圾堆放到一定量时,我们就会请人清理。目前,小区仍需装修的住户已经不多了,当住户装修工程都完成后,我们必然会全部清理完毕。”潘先生说。

东山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此事,社区居委会已上门与合富花园物业部了解情况,同时也理解何小姐的诉求,接下来,社区居委会将督促小区物业部尽快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