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强化小微金融服务
2019-08-20 18:25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以及梧州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普惠共识、强化责任落实,关注客户需求合理配置产品,强化小微金融服务。

该行明确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继续发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普惠金融工作,强化各级机构的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建立上下联动、跨专业联动的小微金融服务团队,积极为辖内小微企业提供结算、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该行始终坚持将合适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用活用好小微融资金融产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与客户共赢发展的局面。借助线上的“E抵快贷”“担保快贷”“经营快贷”和线下小微企业经营周转贷等融资产品,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落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指导各县域支行结合自身区位条件和产业特色,深化与广西农担公司的合作,通过“担保快贷”等产品满足乡镇小微企业及农户金融服务需求。

此外,该行加大力度建设普惠金融服务队伍,鼓励青年员工积极考取行内外资质证书,加强普惠金融业务知识培训和产品推广,提升基层员工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辖内小微企业提供人才保障。

(张雅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