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居民楼排风口排出不明气体
月桂花城物业部:气体为小区发电机 试运行所产生
2019-08-21 16: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位于蝶山一路的月桂花城小区,是一处拥有多栋住宅楼的商住结合小区。日前,住在该小区3栋1单元的吴先生向本报反映,称该楼栋前的排风口最近经常排出一些含有机油气味的气体,他担心气体会影响居民健康。

8月19日,记者来到月桂花城小区走访,在3栋1单元的门前看到了吴先生反映的排风口。该排风口高约半米,长约1米,位于楼栋旁的绿化带中,当时并没有排出气体。吴先生告诉记者,该排风口近日经常排出不明气体,气体呈白雾状,闻起来像是机油的气味。

同样住在该楼栋的陈奶奶则称,排风口从她入住时就已设置在此,除了前几天排出过一次不明气体外,平时没有异常的情况出现。但陈奶奶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排风口的情况,避免不明气体影响居民健康。

随后,记者向月桂花城物业部了解情况。物业部的工作人李女士表示,涉事排风口下方设置有小区发电机,按照要求,小区每季度都会试运行一次发电机,以检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每次运行时设备会排出一些气体。李女士说,并没有出现排风口经常排出气体的情况,发电机每个季度仅试运行10分钟,排出的只是普通发电机产生的气体,不会对居民健康和生活造成影响。目前,物业部已经就此事向居民作出详细解释,希望广大居民理解。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