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贵阳-梧州-福州”航线暂停执飞
梧州往返两市的航班有变化
2019-08-21 10: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邓发浩)8月20日,梧州西江机场执行新的夏秋航班时刻表。即日起,原有的“贵阳-梧州-福州”航线暂停执飞,梧州往返福州的航班停飞,梧州往返贵阳的航班也从每日执飞一班,改为每周的星期一、三、五及星期天执飞。机票价格方面,本月梧州前往长沙、上海的机票价格较高。

航班时刻与机场专线均有调整

根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新的航班时刻表,目前与梧州西江机场通航的城市共有北京、上海、长沙、贵阳、重庆等5个。其中,梧州至北京(南苑)航班每天一班,起飞时间为17时55分,于当天21时25分到达;梧州经长沙至上海(虹桥)的航班也为每天一班,起飞时间为15时35分,于当天17时到达长沙,20时到达上海(虹桥)。

“贵阳-梧州-福州”航线暂停执飞后,梧州至贵阳的航班于每周的星期一、三、五及星期天执飞,起飞时间为16时55分,于当天18时10分到达;梧州至重庆的航班于每周的星期一、三、五及星期天执飞,起飞时间为12时05分,于当天13时40分到达。

此外,梧州市城投集团营运的“江滨大酒店—西江机场专线”的发车时间也于8月20日作出一定调整:星期一、三、五及星期天的发车时间为当天的9时30分、13时、14时10分;星期二、四、六的发车时间为当天的13时、15时25分。每班专线将在江滨大酒店发车后的45分钟途经梧州南站。

本月前往长沙上海的票价较高

8月20日,记者在去哪儿网、携程网等国内票务网站了解到,本月梧州前往各地的航班机票价格有一定上涨,价格较高。

其中,梧州至上海除了8月30日、31日的票价为800元外,其余日期的票价为1260元至1720元。梧州至长沙的票价上涨幅度也较为明显,票价由此前普遍的200元左右上涨至380元至580元。梧州至北京的票价有小幅上涨,在千元左右。梧州至贵阳、梧州至重庆的票价与往日持平,价格分别在220元左右、580元左右。

记者还留意到,虽然本月梧州前往长沙、上海的机票价格较高,但下个月前往这两个城市的票价均比较实惠。9月梧州至长沙的票价基本在200元左右,梧州至上海的票价基本在340元左右。由于机票价格会随时变动,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