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新方式推动动态化常态化管理
李杰云检查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9-08-22 09: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8月20日晚上,市长李杰云在市区检查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梳理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当晚,李杰云沿着万秀区河东城区主要城市街道,检查背街小巷、商业步行街、菜市场、商场、居民住宅小区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路上,李杰云发现有部分商铺经营业主占用人行通道码放商品、货物,影响行人通行,而且小汽车、两轮机动车违停的现象依然存在。他一边向商铺经营业主宣传法规、叮嘱大家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一边与随行的万秀区负责人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部门负责人研究规范夜市经营的方案。

李杰云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保持工作干劲,继续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

李杰云强调,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关乎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创新管理和执法方式,努力推动动态化常态化管理,构建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要对市场周边的临时摊点进行划线管理,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划线摊位定点定时规范经营,每天还要定人定岗落实责任,对不服从管理仍旧占道经营的摊贩依法予以取缔。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对公众、商铺经营业主的宣传引导,养成文明习惯,凝心聚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取得好成绩。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