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监管优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梧州检查分局挂牌成立
2019-08-22 09: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21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梧州检查分局挂牌成立。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市委书记全桂寿、副市长姜云飞出席揭牌仪式。

文东旭在致辞中指出,按照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精神,自治区决定在14个地级市设置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机构检查分局。梧州检查分局在全区率先挂牌成立,标志着梧州市在深化市场监管改革、健全药品监管体系上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梧州检查分局负责监管梧州市辖区内的83家企业,监管服务对象数名列全区前茅。她要求,梧州检查分局要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尽快建立运行机制、相关制度;要提升能力,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优化服务,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姜云飞在致辞中说,医药产业是我市支柱产业之一。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工作,药品安全状况总体向好,但新时代也对监管工作提出了更严格要求。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梧州检查分局的成立,对我市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管体制,提高综合监管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梧州检查分局要高站位谋划工作,强化对“两品一械”企业的监管,同时抓好服务,不断推动我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规模以上药品生产企业12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4家,广西药物提纯研发中心1个,广西工程院1个,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获得广西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广西创新型企业2家。2018年全市规上药企完成工业总产值60.2亿元。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