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粤桂海事合作示范区
梧州海事局与肇庆海事局签订合作协议
2019-08-25 09:33    梧州日报   童鲲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8月22日,梧州海事局与肇庆海事局签订《深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共建协议》,为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积极推进“平安西江”建设,深化区域合作,打造粤桂海事合作示范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推进双方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保持双方各层级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和发挥双方的资源和优势,畅通协作机制,深化常态合作,全面提升海事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将在加强海事诚信管理协作、深化执法联动协作机制、加强异常水文条件信息通报与协作、加强海事调查交流、深化船员管理业务交流、整合粤桂海事信息技术资源、统一海事公共服务标准、建立海事规费征稽协调机制、强化内河危险货物运输监管、配合开展打击跨省非法转运倾倒危险废物、协同打好区域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巡航搜救一体化建设、建立西江干线党建工作交流机制、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合作机制等多个方面多个层面进行合作共建。在加强业务交流,共享信息资源,形成执法合力、提高监管水平、提升应急能力、发挥党建保障等方面共建共商共享,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确保粤桂海事部门与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融合发展。

当天,梧肇两市海事部门还在两广交界水域开展“平安西江”联合巡航执法行动。(童鲲)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