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优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
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到藤县开展视察活动
2019-08-25 10:08    梧州日报   林丹莉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受自治区政协委托,8月23日,市政协组织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自治区政协委员、市领导徐远洲、李贞梅、曹垂龙,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学院院长杨奔参加了视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和陶瓷产业园区观景平台、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视察了解园区的发展情况和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园区的规划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藤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藤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年三工程”为抓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藤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陶瓷园区发展过程中亮点多多,其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藤县要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把握产业转移规律和趋势,突出招商重点,全力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落户藤县。(林丹莉)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