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讲好梧州故事 彰显梧州特色
我市召开“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2019-08-28 09:39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27日,我市召开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推进会,部署加快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活动办成质量高、成效好、具有梧州特色的盛会。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指出,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于发挥我市党建引领优势、汇聚电商力量,推广梧州特产,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活动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细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蒋海东强调,要突出重点,搞好策划设计,立足梧州丰富资源,结合市委“553311”部署要求,着重围绕六堡茶、粉葛、古典三黄鸡等特色优势农产品,龟苓膏、纸包鸡、冰泉豆浆等特色美食,以及禤洲舞狮、粤剧、李济深故居等特色历史文化,做好文化旅游品牌打造,讲好梧州故事,彰显梧州特色。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各领域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效应,通过活动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村电商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强化责任担当,讲求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力量,加大宣传力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

会上,有关人员就活动情况、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等作说明。据介绍,“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初定了特色产业、历史文化、特色美食等三大类别的“代言产品”三十多项,计划于9月初举行电商大集现场直播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主持会议,副市长苏颖参加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