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面改进作风 提高履职能力
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第二工作组在我市召开动员会
2019-08-27 09:22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高寒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高寒)根据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统一部署,8月26日,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第二工作组在我市召开政治督察和督查巡查梧州市政法系统工作动员会。

会上,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第二工作组组长周信权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以及市司法局负责人分别代表市直政法部门作表态发言。

周信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认识不模糊、行动不偏向、执行不折扣,并以此次督查巡查为契机,全面改进作风,提高履职能力;要筑牢问题意识,深入查找政法队伍在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真正把此次督查巡查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针对性和巡查性,坚持政治属性、党的领导,实事求是、依法依规,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监督检查与工作相统一的五个原则。

文建中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市政法系统将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大力支持,在组织上严明纪律,在整改上细致到位,确保此次督查巡查工作顺利进行,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组于2019年8月26日至9月6日对梧州市政法系统进行督查巡查。督查巡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箱。值班电话号码:0774—6021943,邮寄地址:梧州市迎宾路19号市联合办公大楼8楼市委政法委842室,邮编:543002。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同时在被督查巡查单位办公区、服务窗口、公务员生活区设置举报信箱。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办法(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办法(试行)》规定,督查巡查工作组主要受理反映梧州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督查巡查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