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指示牌和路面导向标识“打架”
交警部门回应将督促道路提升改造业主单位处理
2019-08-30 16: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上发帖反映,原龙圩区大转盘往梧州南站方向的车道导向指示牌和路面车道导向标识不一致。对此,梧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受访时表示,将督促业主单位尽快进行调整。

网友称,车道导向指示牌显示第二车道是直行车道,而路面第二车道导向标识为左转弯车道,到底该按照哪个指示行驶才是正确的?

8月29日上午,记者在原龙圩大转盘路口路段找到了龙圩大转盘往梧州南站方向的车道导向指示牌。该导向指示牌上显示了四条路线,一条是左转兼掉头,中间两条是直行往梧州南站方向,还有一条是右转车道。而在导向指示牌向前约50米处的地面标识与之相对应的导向标识从左到右分别是左转、左转、直行、直行兼右转,再往前接近路口处则分别是左转兼掉头、左转、直行、直行。

“谨慎起见都是按照各标识相对统一的指向和对路况的经验行驶。”每天都要经过龙圩大转盘到龙圩西南大道方向上班的缪先生说。

在记者随机走访中,部分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则称平常并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情况,有时候按路面的导向标识走,有时候按照导向指示牌的指示走。“从龙圩大转盘到梧州南站方向,最先看到的就是车道导向指示牌,一般情况下都是按照导向指示牌行驶。”龙圩区居民赵女士说。

对此,梧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表示已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发现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与道路提升改造业主单位市城投集团协调,督促其尽快进行调整处理。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