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落实讲话精神 谋求产业合作
全桂寿率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驻点招商活动
2019-08-30 09:20    梧州日报   唐兰帮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8月2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蒙山县招商工作组到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驻点招商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蒙山时的讲话精神,与企业洽谈项目合作,谋求延长蒙山县丝绸产业链的新思路新办法,力促达成项目合作成果。

深圳同益新中控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缫丝织布、丝绸研发、花型设计、数码印花、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丝绸产业链企业。目前,该企业有意向到蒙山投资100台剑杆织机,发展丝绸彩印、织造、服装等产业。全桂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丝绸展示厅,走进生产车间、仓库,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全桂寿指出,丝绸产业是蒙山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炼白、印染等技术是当前蒙山县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欢迎有相关技术的企业到蒙山县投资兴业,梧州市和蒙山县将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蒙山县要以此次招商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蒙山调研时提出的“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指示要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思路,积极与企业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大力引进优势企业,加快县域特色产业发展。

全桂寿一行还来到广东珠光集团,参观企业样板间、创业空间,并与企业高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和对接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全桂寿表示,梧州是西部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真诚欢迎珠光集团到梧州投资,将雄厚综合实力、多元投资优势和先进管理经验,带到梧州、蒙山,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唐兰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