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表达感谢之情 体现关怀爱护
卢献匾率队到梧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8 09: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队到我市,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离退休干部、全国劳动模范、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感谢他们在新中国各个发展时期作出的贡献,表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引领他们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干部王恩明家中,卢献匾和王老促膝长谈。卢献匾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前夕,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慰问你,表明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记得老同志对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今天的繁荣发展打好了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像老同志那样守初心、担使命,在前辈奋斗的基础上接续奋进,开创新业绩。他叮嘱王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党和政府的工作建言献策。

来到全国劳模李金兰家时,卢献匾询问了李金兰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你用辛勤的劳动、无私的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优秀业绩,多次获得荣誉表彰,你的奉献和付出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卢献匾指出,劳模的身份是一辈子的,像灯塔一样引领人们奋斗前行。希望广大劳模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用实际行动带领群众支持、参与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卢献匾还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党员赵丕勇的妻子邓秀萍。赵丕勇生前是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2017年11月在处理岑水高速公路遗留问题时因公牺牲,年仅57岁。卢献匾指出,赵丕勇同志是党和政府的好干部,我们来探望慰问亲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工作的肯定以及敬意。干部生前为人民立功,人民便为他留名。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怀因公殉职干部的亲属,激励社会向担当奉献的好同志看齐学习,大力营造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干事氛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