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
自治区纪委领导秦斌到藤县蹲点调研
2019-09-18 09: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群礼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9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委副主任秦斌到藤县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蹲点调研,夜访农户了解有关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市领导全桂寿、黄中贤陪同调研。

16日晚,秦斌到藤州镇积和村开展入户调研,走访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党员干部帮扶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多渠道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17日,秦斌出席藤县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蹲点调研座谈会。他指出,藤县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很有针对性,措施到位、亮点突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创新方式方法,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统筹协调解决问题,职能部门发挥监管作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藤县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并继续发扬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秦斌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要紧紧盯住那些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实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藤期间,秦斌还到藤县纪委监委机关、埌南镇新光村,以及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陶瓷企业等地,调研“监督执纪+产业扶贫”“党风廉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四合一”基层监督模式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群礼)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