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藤县中医医院门诊楼进行桩基础施工
计划于2021年初完工
2019-09-19 09:4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藤县中医医院新院区门诊楼工程是梧州市8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之一,也是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藤县藤州镇杉木冲开发区,目前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初完工。

藤县中医医院新院区门诊楼工程项目占地3475平方米,地上楼高8层,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1.1亿元,已获得中央专项资金5000万元。藤县中医医院是当地唯一一家开展传统中医药与西医综合治疗的医院,同时承担藤县中医药(民族医药)诊疗技术的挖掘整理和适宜技术推广、乡村中医药人员培训及业务指导等任务。

据项目负责人吴先生介绍,医院原有规模较小,只有一栋12层高的住院楼及一栋公租房,无法设置门诊室,严重影响了医院功能发挥。按照项目规划,新院区门诊楼地上8层为门诊科室及各类用房,包括有儿科、内科门诊、康复科,以及煎药区域、制药区域、行政办公区域等;地下1层规划为停车场,提供70多个小车停车泊位,而两轮车停车位规划于地面上。

据悉,项目建成后,藤县中医医院将同步更新医院设备,引进更多高水平医疗从业人员,以更好地推动藤县中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