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9 09: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全桂寿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凌云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对照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好环境、好氛围、好风气。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强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程权,秘书长阳永煊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