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2019-09-19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9月1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再次对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作表率,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每个环节都要做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取得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研,创新调研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检视问题要全面彻底,要正视问题、检视问题,广开言路、敞开胸怀,广泛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把意见收集上来,把问题找准,一项一项地进行整改,推动工作。整改落实要抓实抓细,要把“改”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有什么间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通过调研把作风转变过来,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黄振饶、邱锡荣、匡伯彪、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