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前行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26日晚举行
2019-09-24 09: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2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将在9月26日晚举行。

据悉,这是市政协首次组织举办的大型主题文艺晚会,近300名参演人员来自各级政协组织、民主党派。晚会主题为“风雨同舟”,分“风雨同舟跟党走”“团结奋斗谱新篇”“不忘初心向前行”三大板块,通过配乐诗朗诵、大合唱、歌舞、小品等艺术形式,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光辉发展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扬我市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展现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履职风采。

据介绍,整场晚会梧州元素、政协元素丰富,运用牛娘戏、下俚歌、蒙山山歌等本地特色文艺形式,唱响祖国好、家乡美、政协情。节目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多个节目均为新创作的作品。其中,小品《搬迁》以全市“三年三工程”活动为创作主题,赞颂市委、市政府积极回应群众大力贯通“断头路”的发展魄力,以及市民群众对城市发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展现了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梧州的主题;配乐诗朗诵《职责与使命》再现四届政协委员、历时十八年为建设长洲水利枢纽积极奔走、撰写提案的历史,赞美了政协委员心系家乡发展的履职情怀;牛娘戏《变迁》则讲述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助推岑溪石材营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履职风采等。

目前,各节目参演人员正抓紧彩排,舞美灯光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以期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晚会,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前行的坚定信念,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