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开展清表施工 确保建设进度
梧藤公路长洲区段项目已完成征地超九成
2019-09-24 15: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思铭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思铭)9月20日,长洲区各有关部门组织施工队,对梧州至藤县藤州镇公路项目长洲区段莲塘片道路规划范围进行清表。目前,梧藤公路长洲区段项目已完成征地工作约94%,下一步将开展房屋拆迁工作,争取尽早将建设用地交付业主,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9月20日上午,记者在长洲区长洲镇龙华村莲塘片看到,在确保施工范围内所有人员已经撤出后,施工队的施工机械开始入场对项目涉及范围的土地开展清表工作。当天,共计对该片约5亩土地进行了清表施工。

据了解,梧藤公路长洲区段坐落在长洲镇龙华村,从长洲水利枢纽(电力公司大门前)起至苍梧县岭脚表水分界止,全长为6.93公里,总征地面积389.82亩,涉及19个村民小组、1间国有企业、3间私营单位搬迁,以及120多间民房拆迁。

记者从梧州至藤县藤州镇公路长洲区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已有18个村民小组签订征地协议,完成征地365亩,占总征地面积约94%。其中,莲塘片约70亩,除房屋、待评估的富海景企业外,所有地块可交付施工;泗恩片约6.67亩、下罗片约51亩,以及福全二、三组共52亩土地已征收,并交付施工方进行施工。

据悉,目前,长洲区已对相关未征房屋进行测绘,近期,将组织工作组成员入户了解拆迁户的诉求,并整理征拆方案及预算,做好开展房屋征拆的准备工作。下一步,长洲区将继续开展项目征地拆迁攻坚工作,组织工作组成员全力清理已征地地上附属物,争取早日把长洲区段建设用地全线交付业主,全力保障梧藤公路项目顺利完成。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