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力争在全市当标杆作表率
全桂寿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8 08:57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0月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参加所在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上,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10月份入党的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并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暨初心分享会。多位同志发言,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为什么、目前差距是什么、今后要做什么”。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担当奉献。

听取发言后,全桂寿说,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谈感受、说感悟、促进步,取得很好的效果。他还向大家讲起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以及入党以来的学习、实践与收获,鼓励大家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展现市委办党员干部的形象。

全桂寿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办公室作为枢纽部门,要把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力争在全市当标杆、作表率。一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把对党的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交给的任务。二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提升能力本领上,勤学苦练,不断提升文稿服务、会务安排、综合协调等各方面能力,练就“宽肩膀”、真本领,提高党办“三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转作风、抓落实上,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精益求精做好工作,讲实话、做实事、求实效,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四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上,始终心存敬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文明人,形成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参加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