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国内外珠宝商积极参展
第十六届梧州珠宝展招商招展工作已完成
2019-10-17 11:26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0月16日,第十六届梧州珠宝展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展会期间,质检部门工作人员将在现场驻点,为消费者所购买的展品提供初步鉴定检验服务。

据了解,第十六届梧州珠宝展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吸引了来自广西、广东、云南、山东、浙江、新疆等国内多地的参展商,以及来自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缅甸等国家的参展商参展。本届珠宝展设珠宝玉石首饰标准展位380个,其中,主会场设在梧州三祺城一楼,参展面积1万平方米,规划设置120个标准展位,会场内将设置宝石设计优秀作品展区、梧州宝石产业特色发展区、梧州特装区、广东展区、友好城市展区、东盟展区,以及休闲区;分会场设在宝石城、宝石大厦,设置260个标准展位。10月16日,记者来到梧州三祺城一楼看到,珠宝展主会场内已经搭起部分展位框架,五六名工人正在对展区进行清洁。

据梧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届珠宝展中,旭平、黎蒙、正威、宝石商会、饰品学会、网商商会等梧州本地企业及组织均以特装展位的方式,展示梧州人工宝石魅力,展示近几年来企业自身获得宝石设计奖的优秀作品。此外,围绕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东融大湾区开放新梧州”的活动主题,本届珠宝展着重深化“东融”战略,专门邀请深圳品牌企业参与,并获得了东莞饰品协会的支持,该协会已组织10家会员单位集中参展。为了确保本次参展商品质量,本届珠宝展还将与市质检所合作,展会期间,由市质检所工作人员对消费者所购买的展品进行初步鉴定检验。

据悉,为确保本届珠宝展顺利开展,有关部门抓早落实各项工作,目前主会场展位搭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分会场外部装饰及气氛营造工作将于10月20日起陆续开展,预计于10月30日完成展会所有搭建、设计等工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