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让人民群众见成效享成果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来梧督导“回头看”
2019-10-22 08: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0日至2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组长、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率督导组下沉我市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并组织召开督导“回头看”汇报会。市委书记全桂寿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长李杰云主持汇报会。

盛茂林指出,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工作,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打掉了一批“保护伞”,摧毁了一批“黑财”,整治了行业乱象,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阶段,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为艰巨,梧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盛茂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事关基层政权建设和巩固,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强化群众参与。要进一步依法严格办案,强化铁案意识。要进一步深挖彻查,强化“打伞破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强化固本强基。要进一步推进综合治理,强化标本兼治。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让人民群众看到成效、共享成果。

全桂寿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梧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决扛起责任、传导工作压力,聚焦突出问题、抓实督导整改,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始终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思想上再提升,在责任上再细化,在行动上再加压,在基础上再发力,在治理上再强化,在宣传上再发动,以更高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更务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大力度加快攻坚步伐,以更严问责确保工作成效,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实效。

在梧期间,盛茂林一行在全桂寿的陪同下,分别前往万秀区骑楼城红袖章驿站、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社区和岑城镇新兴社区、梧州茶厂、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长洲区泗洲岛和灏景玥城社区、市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志愿者义工协助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情况。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成员、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副巡视员高泽波,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李跃,市领导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匡伯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