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消费 >>正文
     
柿子色为秋季注入一丝暖流
2019-10-31 10:36       

随着冬天一天天临近,气候也转眼过渡到了深秋。要说冬天最受大家喜爱的水果一定非甜香软糯的柿子莫属了。吸取讨喜柿子色的灵感,把柿子色穿上身,为秋季注入一丝暖流。

模特身穿灰色挖肩卫衣,下穿橘色开叉缎面半裙,脚踩黑色尖头鞋,这样的配搭混搭靓丽。或者身穿橘色衬衣,下穿褐色格纹不规则伞裙,脚踩橘色鞋,温婉知性。

深秋的太阳光线猛烈,不妨试试戴一副墨镜,扎马尾辫,身穿橘黄色长款风衣,内搭印花白色T恤,下穿牛仔九分裤,脚踩奶茶色蝴蝶结白色球鞋,肩背灰绿色方扣包袋,整个人显得明媚俏丽。

想要活力少女感,可以试试戴黑色鸭舌帽和镜面墨镜,身穿橘色卫衣,下穿黑色破洞铅笔裤和黑白印花球鞋,肩背雾霾蓝彩色斜纹包袋,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立即浮现眼前。

还可以尝试戴白色渔夫帽和镜面墨镜,身穿橙色图片印花T恤,下身穿烟灰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亮钻方扣尖头穆勒鞋,肩背金属色锡箔纸购物袋,整个造型青春靓丽。

想要简约时髦风格的可以试试身穿橘黄色三叶草运动套装,搭配白色棒球帽、橘色腰包、三叶草小白鞋,亮眼明媚。而一身彩虹条纹运动裤装,搭配渔夫帽、反光墨镜、格纹包、小白鞋,可以营造一种清新运动风。

职场人士可以用姜黄色衬衣搭配带边西裤,脚踩漆皮鞋,搭配墨镜、链条包,一副女强人的靓丽干练感呼之欲出。

柿子色的秋天装扮,赶快学起来吧。 (图文据新浪网)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