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李杰云会见瑞典本茨弗什市代表团
2019-11-01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0月31日下午,市长李杰云会见应邀来梧出席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瑞典本茨弗什市副市长佩尔·勇松一行,双方就增进交往与合作进行交流。

李杰云对佩尔·勇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梧州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梧州是广西最东边、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曾是岭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年来梧州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自治区把梧州定位为广西东大门,我市的交通、区位、产业优势越来越明显,城市建设发展取得了新进展。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医药食品、文化旅游等六大产业发展,其中文化旅游产业聚力打造“553311”文旅精品工程,这与本茨弗什市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方向高度一致。本茨弗什市教育、旅游、康养等产业较为发达,下一步,期待双方在这些领域积极探讨、加强对接、寻求合作。梧州市和本茨弗什市保持着良好的友城关系,希望代表团此行在梧州多走走、多看看,今后两地加强往来、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佩尔·勇松表示,本茨弗什市和梧州一样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是一座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的城市。梧州发展很快,每次来到梧州都能感受新的变化,希望在今后几天的考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梧州,并期待与梧州相关园区、学校、企业在康养、教育、木材加工等领域加强对接,谋求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与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本茨弗什市中瑞项目合作办公室主任何勤彪、扶持与照管部主任费丽西亚·斯固格参加会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