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知名美食达人来梧 品美食赏美景
梧州美食江湖大会之遇见一座吃货的城市活动将于本月16日启动
2019-11-14 16: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从早茶到夜宵,梧州人不仅爱吃,而且还挑吃,因此,在梧州的大街小巷,琳琅满目的美食店时时能令吃货们食指大动。为了让更多人能品味梧州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饮食文化,梧州美食江湖大会之遇见一座吃货的城市活动将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

据悉,梧州美食江湖大会之遇见一座吃货的城市活动是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活动之一,活动将邀请10名知名美食达人参与。他们来自与梧州相邻的广东、临近的湖南,以及同样拥有很多美食的福建和江苏。为了让美食达人们能够尽可能多地享受到不同种类的梧州美食,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梧州日报社通过“梧州美食江湖”微信公众号,筛选出了最受关注的24个美食点作为接待美食达人的打卡点,并以此制作了一本“梧州美食江湖寻味地图”手册。手册囊括的24个美食打卡点,既有梧州特产美食冰泉豆浆、五福堂龟苓膏,又有梧州老字号的餐饮小食店粤北餐厅、粤友餐厅、醒醒田螺、阿卿猪脚姜,而且还有一些在市民心中极具梧州味道却又没有店名的“巷里美味”。

据承办方的有关负责人何小姐介绍,24个美食打卡点将分到5条美食路线当中,11月16日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10名美食达人将分别沿着这5条美食路线,一边用味蕾感受梧州美食的魅力,一边欣赏梧州百年商埠、绿城水都的美景。“美食达人们还会发布一些与梧州美食、美景相关的视频或者图文,与线上的网民进行互动。我们则根据他们发布的内容,最终综合评选出‘最受关注美食达人’3名、‘美食攻略特别奖’1名。”何小姐说道。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