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传扬六堡茶文化添一份力
“中茶杯”民间斗茶大赛第二场复赛将在茂圣公司举行
2019-11-15 10:51    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由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的“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将于11月16日继续展开比斗。眼下,“金舌头对决”及“茶叶比斗”两个项目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复赛环节,第二场复赛将在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圣公司)举行。

赛事两个项目的第二场复赛在茂圣公司开展,令不少选手和观众都十分期待。成立于2004年12月的茂圣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6年,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苏淑梅把握六堡茶市场先机,亲自带着公司生产的茂圣牌六堡茶,参加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参赛的“5623”型号的六堡茶获得六堡茶首个黑茶类金奖,实现了六堡茶在国际茶博会金牌榜“零”的突破。此举也带动了六堡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发展六堡茶产业的同时,茂圣公司在六堡茶文化的宣传与传承方面也不遗余力,多次参加国内外茶叶展会、赛事,让六堡茶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对于此次斗茶大赛的举办,苏淑梅十分肯定。她表示,举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既能促进茶叶品质工艺的交流与提高,发掘更多六堡茶行业的好茶人、好茶企,也能为六堡茶产业带来更多的关注度与讨论度,为传扬六堡茶文化添一份力。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