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清单式解决群众烦心事
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2019-11-19 10:32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张亚龙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积极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重点围绕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运用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式,大力推进整治工作。

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善用重用“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专项整治群众反映问题研究分析会,对专项整治问题、群众来信来访、网络问政、特别是历年积存信访件等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列出整改清单,谋划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深入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群众举报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建立一问题一方案一台账机制,实行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该局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群众举报信访问题共51件,已完成整改49件,正在整改2件,完成率达96.1%。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丰业玫瑰园周边水塘黑臭水体问题,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全力整治,该项目已通过各级领导专家组织的竣工验收。(张亚龙)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