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自治区第二批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公示
梧州31所幼儿园入选
2019-11-19 10:00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11月18日,记者从广西教育厅官网了解到,在日前公布的新认定自治区第二批多元普惠幼儿园公示名单中,梧州市有31所幼儿园入选。

在这31所新认定的梧州市多元普惠幼儿园公示名单中,龙圩区有6所,藤县有6所,岑溪市有19所。

多元普惠幼儿园是指符合各地幼儿园布局规划,由社会组织、国有企业、优质公办园、个人等多方力量按国家和自治区办园标准举办的,接受政府补助,实行政府指导价,参照同类同等级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收费,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的非营利学前教育机构。

经幼儿园申报、县(市、区)教育局认定,设区市教育局初审,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入选幼儿园名单并向社会公示。今年8月1日,广西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新认定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中,梧州市42家幼儿园入选。第二批公示期后,梧州市被认定为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的总数量将达73家。

据悉,普惠性幼儿园因享受政府资金扶持,收费不能高于公办幼儿园的1.3倍。经认定的多元普惠幼儿园有效期为3年。凡是认定成功、达到自治区一星级以上的多元普惠幼儿园,广西将在盘活资源、购买服务、减免租金、派驻公办教师及培训教师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