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全桂寿带头开展“书记半月谈”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2019-11-25 10: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2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带头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在谈话中,全桂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坚定自信。市委常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令畅通。

二是学习上要示范带动。作为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多学习、多思考,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基层学,始终处在学习状态,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管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用高强本领来武装自己。

三是工作上要勇于担当。职位承载着重托,岗位意味着责任。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敢于负责任,主动抓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四是作风上要脚踏实地。我市有关工作落后,主要差距体现在作风上。我们要坚持作风兴市,狠抓作风建设,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精益求精,说实话、干实事、见实效,一切以落实来论英雄。

五是廉洁上要严格自律。要讲团结、顾大局,与人为善,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党的规矩办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最好的自己;要管好身边人,树立良好家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让更多充满激情、干事创业的好干部脱颖而出,成长进步。

全桂寿强调,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珍惜岗位,珍惜机遇,珍惜友谊,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工作,为梧州加快发展贡献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委创新建立了“书记半月谈”机制,各级党组织书记与党员之间、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之间原则上每半个月开展谈心谈话一次以上,通过谈思想、谈政策、谈工作、谈生活、谈纪律,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充分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强化作风建设,解决苗头问题,凝聚发展合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