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改造小广场 建起新围墙
梧桐新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2019-11-29 15: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小区广场变得宽敞有序,小区内电箱换上了“新衣”,小区居民的面貌也更精神了。近段时间,长洲区大塘街道神冠社区解决梧桐新苑小区小广场设置不合理,围墙违规安装防盗铁丝网,电箱老旧,外墙网线设置不合理等问题,提升小区面貌和市容市貌的同时,也消除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梧桐新苑小区门前小广场始建于2002年,小广场原来修建有绿化带,但由于一些居民及外来人员将车辆停在绿化带之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不仅如此,小区物业管理方曾在东侧围墙的护栏上设置铁丝网,但由于做工粗糙,加上常年无人打理,以致爬满野生植物的护栏和铁丝网成了小区的卫生死角。

大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陀渝阳表示,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的居住环境,大塘街道神冠社区借助“民意接待厅”及“逢五解事”等活动的开展,针对梧桐小区门前的现状收集周边居民的意见,将小区打造成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今年8月至9月,市政府对该小广场和周边人行道实施改造工程,神冠社区在原有的基础上,对小广场进行改造,铲除部分绿化带,拆除铁丝网,并对部分外表生锈、老化的电箱进行更换或翻新。11月28日,记者在梧桐新苑小区小广场上放眼望去,安装在梧桐新苑小区的电箱统一换上“蓝衣服”,看上去既美观又安全,新的围墙也即将建成。

“小区周边道路畅通了,小区居住环境也舒适了。”梧桐新苑小区的居民曹女士表示,小区经过提质改造后,一改以往破落的情形,变得清新整洁,她也更愿意配合小区物业管理方的管理,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