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苦干实干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我市召开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
2019-12-04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2月3日,我市召开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从大局出发,埋头苦干实干,把工作尽量往前赶,扎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生态环境、藤县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协调推进有关工作情况。

全桂寿强调,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发展一号工程,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抓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从我市发展大局出发,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形成攻坚合力。要只争朝夕抓落实,增强紧迫感,优化时间安排,一刻都不能耽搁,加快干起来,做一天有一天的收获。凡是在各部门、市层面能解决的事情和问题,抓紧研究解决,把工作尽量往前赶,干出生机勃勃、日新月异。要履职尽责抓落实,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吃透政策,把问题研究透,把办法想明白,让措施切合实际,只要是符合上级政策精神,符合市委、市政府要求,符合工作实际需要,就要敢于担当、敢于拍板。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层层压实责任,一个个研究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李杰云要求,要举全市之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和碰头会,建立快速决策机制和简报制度,及时发现和研究协调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大督考力度,根据各级各部门责任清单、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细化督考措施,促进工作落实。李杰云还对人员投入、审批事项推进、资金筹措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领导苏建中、蓝明月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