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民营小微企业信贷客户大幅增长
农发行梧州分行优化服务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2019-12-23 10: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陈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梧州分行始终将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作为工作重点,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战略以及区位优势,聚焦重点发展的六堡茶加工、农作物种植、农产品加工、丝绸加工等产业发展进一步改善金融服务,有效推动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8月,农发行梧州分行支持华南再生棉纱(梧州)有限公司发展,贷款给该企业其他涉农企业流动资金500万元。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通过帮助贫困户就业,拓宽了贫困人口的收入来源。农发行梧州分行还积极创新服务小微企业,加强与融资担保机构的合作,有效缓解优质企业抵质押资产不足和难以落实的困难。该行对标同业融资费用以低于同业20%左右为企业融资,通过减费让利、执行小微企业贷款基准利率等措施,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此外,该行还在办贷效率上下功夫,为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按照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的“468”标准缩短办贷时效,并计划与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建立专线连接,实现网络直联,以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及抵押登记申请等“一站式”服务。

截至11月末,农发行梧州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2.93亿元,占总贷款余额的比重为77.99 %,比上年末增加49.95%。其中,民营小微企业信贷客户增幅300%。

(陈欣)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