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永鑫年产10万吨再生锌项目一期投产
二期将于2020年3月建设厂房
2019-12-31 16: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创东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创东)近日,记者从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获悉,梧州市永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州永鑫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锌生产加工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二期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梧州永鑫公司是湖南耒阳市永鑫有色金属综合再生有限公司股东为了适应产业布局变化及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运营年产10万吨再生锌生产加工项目而新设立的公司。梧州永鑫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锌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为8亿元,占地面积250亩,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新建沸腾炉车间、浸出净化车间等及其他辅助设施、环保设施,引进锌焙砂沸腾生产线、湿法电解锌生产线、回转窑生产线等,并购置国内先进的综合回收处理及产品质量检测控制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锌总回收率达94.1%,将形成年产10万吨再生锌产品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18亿元,吸纳就业人口800人以上。

据梧州永鑫公司办公室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公司入驻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前,工作人员多番实地考察,他们最终看中的是园区各方面条件比较成熟,如物流、交通、道路、生活等,以及梧州近几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项目投产后将生产用于制作灯具、镀锌管、钥匙扣、拉链等产品的原料。“我们对锌进行综合回收处理,是因为锌的成本比铜和不锈钢要低,目前我们一期投产后的产品将出口广东。”陈先生说,“项目二期将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厂房,预计2020年底完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