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供发展扶持资金
梧州市出台措施鼓励发展现代服务业
2020-01-09 11: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 2019年的梧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将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实现新增规上或限上服务业企业30家以上等目标。据了解,梧州市人民政府在日前已经出台《梧州市鼓励发展现代服务业若干措施(试行)》(下简称《措施》),并成立梧州市现代服务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

《措施》中明确,为鼓励现代服务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我市将为符合条件的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办公用房补助、发展扶持资金;为企业内高层次人才提供扶持补贴和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优惠措施。《措施》重点鼓励发展的现代服务业范围为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工业设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科技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文化创意及其他经梧州市现代服务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其他现代服务业。

《措施》要求对于新设立或从梧州市外迁入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应当是在梧州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独立办公场所;有一定的固定资产投资。如本市现有企业分立、重组、更名等的,不予认定为新企业。《措施》同时还鼓励和支持梧州现有(非新设立和从外地迁入)符合重点行业等细则要求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