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保障市场供应 落实防护措施
蒋海东到岑溪市督导疫情防控及有关工作
2020-02-07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2月6日,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岑溪市督导疫情防控、农业企业生产及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

蒋海东走进岑溪市外贸鸡场、岑溪市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养殖车间消毒、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畜禽养殖、销售、饲料采购等情况。蒋海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粮食物资调配,维护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保障肉蛋市场供应。各养殖企业要积极对接本地及周边饲料加工厂,及时做好饲料采购,支撑正常生产运行,有条件的企业还要适度扩大养殖规模,为满足群众“菜篮子”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监督养殖人员佩戴防护手套、穿着防护服,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在岑城镇卫生院、探花村村委会驻地,蒋海东看望慰问了值守在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向医护人员以及城镇、社区、村“两委”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大家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要细化网格化管理,及时完善重点观察人群登记造册工作,动态掌握流动人员情况;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各方面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期间,蒋海东还沿途检查岑溪市乡村环境卫生清洁、垃圾转运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城镇、村(社区)要压实分片包干责任制,及时做好辖区卫生保洁工作,减少病毒传播隐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