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钟畅姿调研督导园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9: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2月6日,市领导钟畅姿到龙圩区、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市苍海新区和梧州医专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督导园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在梧州医专项目建设现场 ,钟畅姿认真查看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负责人一起分析研判疫情和复工形势,了解复工前各项准备情况。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在龙圩区办公大楼和有关园区调研督导时,钟畅姿听取大家对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的意见。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各项保障到位,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工作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各园区、各企业要严密制订复工后疫情防控方案,实施严格的复工报备、进出体温检测、净化消毒、人员防护、排查隔离监管等制度,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对重点项目工地疫情防控的指导,及时报告信息,把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准备,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市领导吴浩岭、黎永益、李彤华分别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