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发挥人大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2020-02-12 11: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市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了常委会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及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引导全市各级人大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公共卫生应急、传染病防控等法规制度的执法检查和专项调研,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措施落到实处。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风采,发挥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调整方案(送审稿)》《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单位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永益、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党组成员、秘书长阳永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列席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