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标准严作风抓牢抓实防控
谢凌云到蒙山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0: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刘德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到蒙山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监测点、乡镇卫生院、居民小区等地,谢凌云仔细检查值班值守、人员管控、防疫宣传等工作,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蒙山县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工作要求,加强重点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核查等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倾听民意,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强措施、严作风抓牢抓实农村排查防控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冼秋莲参加督导检查。

(刘德辉)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工作区域防护知识 

工间运动如何做

建议适当、适度活动,保证身体状况良好。避免过度、过量运动,造成身体免疫能力下降。

公共区域如何做

每日须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尽量使用喷雾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公务出行如何做

专车内部及门把手建议每日用75%酒精擦拭1次。乘坐班车须佩戴口罩,建议班车在使用后用75%酒精对车内及门把手擦拭消毒。

后勤人员如何做

服务人员、安保人员、清洁人员工作时须佩戴口罩,并与人保持安全距离。食堂采购人员或供货人员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避免直接手触肉禽类生鲜材料,摘手套后及时洗手消毒。保洁人员工作时须佩戴一次性橡胶手套,工作结束后洗手消毒。安保人员须佩戴口罩工作,并认真询问和登记外来人员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