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以新作风新干劲开创梧州发展新局面
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
2020-03-21 10: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作风就是力量,行动就是最有力的落实。当今的梧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呼唤为实精神和实干作风。让我们振奋精神、团结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以百倍的干劲去干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希望的2020年!”3月20日,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全桂寿领学市委《关于推进作风兴市的实施意见》,动员全市上下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开创梧州发展新局面。

全桂寿要求,全市上下要形成大兴学习的热潮。广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加快知识更新,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和精通业务的“活字典”。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落实政策,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成为“政策通”。

全市上下要形成大干快上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甘情愿为梧州人民操心、操劳、操持,把群众的意见当作镜子,把群众的期待作为努力方向,与全市350万人民战斗在一起、奋斗在一起,鼓足精气神、干出加速度,勇于担当、大干快上,推动梧州发展更好、排名更好、形象更好。

全市上下要形成大抓创新的热潮。只有创新才有活力,只有创新才能提高。要树立创新导向,加大创新加分在绩效考评中的权重。各县(市、区)、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创新,从自身做起,做创新的高手,少一些套路,多一些新路,做到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真正解决问题、办好一件件小事,补齐创新短板。

全桂寿强调,作风兴市是产业兴市的必然要求,产业兴市要以作风兴市为坚强有力的保障。我们要通过学习贯彻《关于推进作风兴市的实施意见》,同心同德干,努力干出成效,加快梧州发展。要通过这次动员会,推动作风兴市入耳入脑入心,在全市形成比学习、比干劲、比创新、比贡献的热潮。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不让老实人吃亏,让干得多的有甜头、干得好的有奔头,让敢担当者上、不作为者下,让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的领导干部越来越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并通报对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单位收听收看本次会议的会风会纪检查情况。她强调,作风兴市要体现在学习上,各级干部要学理论、学政策、学法律、学业务,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作风兴市的部署要求上来。作风兴市要体现在行动上,以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出目前存在的作风问题,真正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作风兴市要体现在实绩上,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要求自己,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毫无懈怠的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梧州发展新篇章。作风兴市要体现在会风会纪上,把这次会议作为抓作风兴市的起点,从小事细节抓起,从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起,真正把作风兴市要求落实到位,不断优化全市发展环境,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岑溪市、藤县、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梧州高新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全市共有20多万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会议。

谢凌云、黄振饶、蒋海东、张汉川、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徐文伟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